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亚当谭望嵩都是主动挑事 难道罪过在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22:32  新浪体育
罗宁:亚当谭望嵩都是主动挑事难道罪过在国安?

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召开紧急会议研究京连之战出现的实德外援亚当攻击国安球员杨昊的行为,虽然目前正式结果还没有出台。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从国安的角度来说,处罚几场都没有实际影响,但国安真心希望足协能够公平处罚、尺度统一。

  罗宁首先表示,不管对于实德队的外援处罚几场,都对国安已经没有太多的实际意义, 因为即使追加处罚,也不可能一直影响到下半年国安队客场与实德队的比赛。所以,如果从功利的角度来说,国安也许应该希望实德外援少罚几场,这样他们可以保存实力去和国安的夺冠竞争对手去比赛。对于国安来说,不管罚几场,只希望中国足协在对待所 有处罚的时候能够做到公平、统一,让人信服。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对方外援罚几场都不会影响到我们后面的比赛,但是对方球员的这种行径对于中国足球影响非常大,如果继续容忍这种恶劣的行为,相信是所有人都不能理解的,对于国安来说,只希望能够公平,所以我还是要拿乔尔-格里菲斯的动作来对比,为什么乔尔的动作停赛5场,而无论是谭望嵩还是实德外援的行为都要比乔尔还要恶劣,如果实德外援的处罚也是相同的5场,这样的处罚是否尺度相同的呢?”罗宁这样表示到自己的态度。

  今年几轮中超开出的重磅罚单,很多比赛都有国安有关系。而圈内人士也都提出一个相同的问题:为什么只要和国安打比赛就会出事呢?这是为什么呢?

  对于圈内人士的质疑,罗宁直言:我不知道他们这样质疑的目的是什么?难道说发生在国安队的比赛之中,都是国安故意惹事?这一点可以请大家看一看,我们队员在乔尔、 周挺受到处罚之后的比赛之中是怎么表现的?我认为我们的球员现在已经非常冷静,已经尽量在克制自己的情绪,所以如果质疑国安的人可以去看一看比赛录像,看一看视频,哪一次是我们故意惹事,无论是谭望嵩踹杨智的那一脚,还是实德外援用手来挠杨昊 ,是我们的队员挑衅吗?相反,我们也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和国安一打比赛就这么来劲 ,难道只因为我们是首都球队吗?

  罗宁最后依旧强调的是“公平”:国安既然选择了从事足球这项事业,希望以此来回报 社会,就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公平的氛围,这是我们惟一的渴望与要求。

  (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宁 亚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