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黑白双煞各有美艳娇妻 球队获胜当场送香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20:19  足球-劲体育
建业黑白双煞各有美艳娇妻球队获胜当场送香吻
(点击观看组图)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在建业外援团中,奥利萨德贝的家庭阵容最为强大,老婆,丈哥,内弟,丈母娘都统统杀到河南,成为不折不扣的中原庞大“加盟军”,由于奥利萨德贝在队中的特殊地位,他的亲戚助威团除了主场为奥贝捧场之外,俱乐部还利用奥贝闲暇时间让其家人到名胜景地旅游散心,少林寺,杭州西湖等名胜都留下他们的“潇洒”的脚步。

  与奥贝家人的“潇洒”相比,内托则务实得多,美丽妻子和宝贝女儿几乎不离其左右,即使内托客场比赛,老婆和孩子也只是呆在建业城市花园,及时关注建业的比赛情况,等待老公第一时间打回电话。内托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妻子在巴西是一名舞蹈演员,两年前,随着他们的女儿降临到这个世界,内托的幸福生活又多了许多乐趣。在航海体育场的主席台,每当建业队主场比赛,内托的妻女都准时出现在观众席上。中超联赛揭幕战对阵广药,当内托打进联赛首粒进球后,主席台上的美丽老婆激动不已,赛后抱着还不懂事的女儿迅速走进内场,当着众多将士的面,一个重重的香吻献给自己的老公。

  内托女儿是个性格外向的淘气包,在建业对阵长沙金德比赛中,主席台的娇妻正全心贯注地观看比赛,女儿则把注意力放在周围,一会她就和旁边的球迷混的烂熟,还把小手伸向别人的包里,寻找美味可口的“猎物”,当没有得到满足时,这位美丽的洋娃娃又淘气地开始寻找别的观众,直到小有收获才肯罢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