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强锋妻子竟是洪都拉斯小姐 另一外援妻子更美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20:09  足球-劲体育
广药强锋妻子竟是洪都拉斯小姐另一外援妻子更美艳
(点击观看组图)

  记者白国华报道 拉米雷斯的太太安娜总是戴着两副耳环,第一副是她怀着大儿子安吉尔的时候拉米送的;而第二副,则是他们有了第二个孩子以后拉米送的,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起了个中文的小名,叫“冲冲”,这是拉米为纪念广州队冲超成功以后特意给孩子起的“名字”,“即使我们以后离开中国,想起孩子的这个中文名字,都会让我们想起在中国的这段美好时光。”拉米如是说。

  每逢比赛进球,拉米回到家都会在第一时间打电话与远在家乡的家人分享,而陪伴在他身边的,一直是她的太太安娜。鲜为人知的是,安娜是曾经的洪都拉斯小姐,粗犷的拉米,在安娜的眼中,是一个浪漫、有情调,懂得生活的顾家好男人。“拉米是很温柔,是一个非常向往温馨家庭生活的人。”平时比赛或训练回家后,拉米就会与孩子玩成一团。而一有空余时间,拉米就会和家人去逛逛街,享受广州的美食。入粤三年,拉米已经完全适应了广州的生活,最明显的一点是,拉米特别喜欢广东的早茶。

  而安娜同样入乡随俗,像正佳广场、天河城、中华广场这些地方,安娜已经非常熟悉,但是说到逛街,她则不如队中另一位外援猛龙的太太熟悉,因为猛龙太太在秘鲁的时候学的就是旅游专业,这个专业决定了猛龙太太的性格特点,开朗大方,一年多的时间,猛龙太太基本上已经成为一个“广州通”,刚到广州的时候,猛龙太太还经常要向队中翻译打听广州的各种事情,但到今年,翻译已经不大用再管这些事情了:“她已经是个很出色的广州导游了,现在她们太太团出去,头儿就是猛龙太太。”

  虽说拉米的太太是曾经的洪都拉斯小姐,但迪亚哥的太太却是广州外援太太团公认的最漂亮的一个。迪亚哥太太刚刚在队中亮相的时候,引起其它其他队员的一片惊叹,私下里,队员们经常开迪亚哥的玩笑:“你小子是怎么把这么漂亮的姑娘骗到手的?”一向搞怪的迪亚哥眼一瞪:“不是我骗她,而是她把我骗到手的!”

  24岁的迪亚哥当年在巴西非常有名气,曾经是罗比尼奥的队友,又入选过巴西青年队,是很多人眼中的明日之星,迪亚哥和她的太太,正是在迪亚哥最风光的时候认识的。后来迪亚哥命运多舛,每况愈下,但是他的太太对他却一直不离不弃,包括来中国,都得到了他太太的极力支持。当时的迪亚哥,虽然对来中国也有极大的兴趣,但是还是非常重视太太的意见,太太一句话就把他的疑虑打消了:“她认为我该去,来中国这个神秘而古老的国家继续我的足球生涯。”

  在广州,迪亚哥重新找到了踢球的乐趣,但没想到的是,因为他的关系,顺带把他的孪生弟弟迪奥哥也带了过来。去年迪亚哥一度被韩国和日本的俱乐部相中,为了极力挽留他,广药提出一起打包租借两兄弟,这让迪亚哥非常感动,最终留了下来。迪奥哥来到广州,顺理成章地把太太也带了过来,四位外援中,迪奥哥是唯一还没有孩子的人。

  四个太太一起出现,一般都是在越秀山的主场比赛,拉米太太带着“冲冲”,迪亚哥的太太带着一岁半的女儿,980年出生的猛龙,儿子已经五岁,她们坐在越秀山的主席台上,很美很强大。算起来,除了迪奥哥,其他三个人都属于早婚早育的典范,所以有时候他们会问其他的中国队友:“你们怎么还不结婚?你们怎么还不要孩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药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