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集体爆发球员格外卖力 贾秀全:好戏在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5:49  新民晚报
外援集体爆发球员格外卖力贾秀全:好戏在后头

申花急需一场胜利

  主场战重庆,申花球员卖力踢周围强

  傍晚下起了瓢泼大雨,源深体育场有些泥泞,就像是申花争冠这一路的写照:一脚,一深陷。主场迎战弱旅重庆,申花3比1完胜。一切都有希望……

  外援集体爆发

  小赫莱布、罗迪克、扬科,3人包办了申花的3粒入球。这群曾饱受非议的“外来和尚”的集体爆发,在申花决定外援去留的最后时限前。

  罗迪克的表现尤为抢眼。他不仅在对方门前施加了不小压力,下半场更是在对手将比分扳平后巧妙破门,一锤定音。“还给他。进球,是最好的还击。”这个他,是主裁何志彪。同样是这名何裁判,在上海客场战北京时,曾将罗迪克的一记好球吹出球门。拼尽全力的罗迪克,在一次追击中,大腿拉伤,“我几乎听到了拉伤的声音,不过问题应该不大。希望下一场能够继续比赛,继续进球。”罗迪克的合约即将到期。申花高层对其去留有些摇摆不定,“他总能在关键时刻打出好球,真让人舍不得啊。”

  球队将经历一次“换血”,身为外援,他们也清楚现实的状况。“我们理解,这都是为了使球队更强大。无形中,也刺激了我们之间的竞争。”罗迪克与其他外援都了解,他们需要用自己的表现,为自己赢得球场上的位置。一直以稳定著称的小赫莱布,昨日,成为本场最佳球员。在中超赛场,他已经有了3粒入球。而扬科继续稳坐球队射手榜第一把交椅。“如果每一场比赛,外援都能有这样的表现,那我们还用换人吗?”

  赢球也要挨骂

  上一轮被罚出球场的贾秀全,仍旧停赛。教练席上,谢晖和奚志康接受老贾的电话遥控。

  球,不仅要赢,还要踢出精神。到如今,申花需要“一口气”来支撑越来越飘渺的夺冠信念。1比0,中场休息。贾秀全却来了火气。“郜林,你在上面干嘛呢?有传中,有射门吗?”贾秀全扬了扬手上的数据资料,扔给郜林,“而且上去了,还不回来。防守怎么会不出问题?”老贾是军人出身,说一不二的个性。下半场一开始,他便用殷锡福换下郜林。“不论多大牌的球员,到了球场上就要围绕让球队赢球的战术去踢。否则,统统给我下来。”

  球队里,为人老实的殷锡福,都被大家叫做“阿福”。虽然他为小赫莱布的进球作了贡献,但赛后阿福还是躲不过批评。“不要把你们为球队胜利做出贡献的那些闪光点,和你们在场上犯下的错误画上抵消的符号。这两者之间不能混为一谈。”比赛最后阶段,申花的球场表现一度混乱。“不是你为队伍赢球做出贡献了,就可以肆意在场上犯错。”阿福并不辩驳,“希望大家都能做到最好,帮助球队早日走出困境。”

  此轮过后,申花的排名上升至第五。与领头羊依旧有5分的差距。老贾对结局还算满意:“顶住这几场。申花的好戏,在下半年。”

  本报记者华心怡

  申花VS重庆

  3:1

  34’扬科(申花)

  60’张健(重庆)

  63’罗迪克(申花)

  78’赫莱布(申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