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确认毛剑卿加盟在即 3个月租借期表现定夺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5:48  深圳晚报
这个“山”,指的是深足前主帅王宝山
这个“山”,指的是深足前主帅王宝山

  上半场双方中场拉锯较多,门前机会寥寥。下半场刚开始两分钟,深足开出角球,袁琳头球,对方门将兰一脱手,莫其德捅射。此后成都队大举压上,先是罗德里格斯劲射中横梁,然后是88分钟昌盖在球门线上将对方必进之球挡出,深足惊险取得3分。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毛剑卿真的来深足!昨晚,上海《新民晚报》用很小的篇幅报道了双方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今天凌晨,在反复确认了这篇报道后,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终于承认:双方俱乐部和毛剑卿本人达成协议,待本周末联赛结束后将正式签约。

  根据双方的约定,毛剑卿租借深圳3个月,租借期满后根据他的表现再定夺去向。不过申花已经有言在先,3个月后回到申花,毛剑卿的位置仍然要他用表现来争取。

  “我们必须提高实力。”这是万宏伟昨晚反复强调的一句话。虽然深足14轮取得了15分,暂时拉开了与最后两名的差距,但是万宏伟始终认为,即使是赢下的比赛,深圳队依然无法展示让人信服的实力。更重要的是,下半赛季,深足对主要保级对手的比赛全部是客场,不提高实力想离开降级漩涡属于妄想。

  所以,引进内援和更换两名外援是未来一个月调整期必须落实的事。同时,在成都队大力引进孙继海、陈东和邹捷后,深足不行动等于坐以待毙。于是,从申花挂牌毛剑卿开始,万宏伟算得上是“三顾茅庐”,经过非常艰苦的谈判才终于在周三晚上取得了成功。申花老板朱骏否决了将毛剑卿租借给国安或其他球队的提议,确实带有“下放”的意思,用意是希望毛剑卿到最困难的深圳队好好体验体验。

  而且,毛剑卿只是开始。接下来,深足可能引进申花的其他挂牌球员,甚至考察被申花弃用的外援。而这一切与“上海”有关联的动作,包括毛剑卿此前表态要去一支“上海教练执教的球队”,都不免让人浮想联翩。难道朱广沪或者其他上海的教练有可能充实深足吗?

  能赢下比赛的确非常幸运,但幸运是建立在拼搏上的。昌盖发着烧成为了最佳,程月磊脸被踢破了立即去了医院。我们的队伍很可爱。”——深足主帅范育红

  “每次回深圳都特别有感情。赛前我就和队员说了,历经坎坷后,深圳队身上有种打不死的精神。”

  ——昔日深足主帅、如今成都主教练王宝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