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低迷主场创四连平 国安力克大连拉开积分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5:23  大众日报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7月2日讯 0:0!经过90分钟闷战,持续低迷的泰山队与江苏队互交白卷。这是今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

  至此,在最近的三轮比赛中,泰山队连平三场,并创下主场四连平。而此前与泰山队积分相同的北京队本轮 2:1 力克大连队,以27分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拉开了与泰山队的积分差距。

  本场比赛,舒畅因伤无法出场,同样有伤的安塔尔则出现在替补席上。泰山队的首发阵容是:门将李雷雷,后卫矫喆、阿莱贾德罗、刘金东、苑维玮,中场吕征、王永珀、崔鹏、日夫科维奇、刘钊,前锋韩鹏。

  开场后,泰山队打得并不积极,反倒是江苏队反客为主,连续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9 分钟和第16分钟,江苏队各有一次极危险的射门。直到第31分钟,泰山队才凭借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在对方门前形成两次射门机会。

  易边后,又是江苏队率先发难,在第60分钟通过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陆博飞俯身头球冲顶,李雷雷将球没收。3 分钟后,刘钊前场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吕征拍马杀到,但却将这个必进之球铲出了底线。第65 分钟,江苏队在泰山队门前形成必杀之势,但球被李雷雷神勇扑住。第81 分钟,泰山队在江苏队门前连续形成射门,但均被一一挡出。最终,泰山队在主场艰难地拿下一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