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外援拳击杨昊将遭重罚 若定性暴力将停赛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5:10  北京晚报
大连外援拳击杨昊将遭重罚若定性暴力将停赛六场



    冲突现场 本报记者刘平摄 J163

  昨天比赛第89分钟,大连队外援5号亚当·贝尔加拉用胸口撞倒杨昊后,又疯狂地俯身用手攻击杨昊。裁判员陶然成当即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将贝尔加拉逐出场外。贝尔加拉的这张“红牌”证明,他当初在国安试训后被放弃,国安做出了一次正确选择。

  贝尔加拉为何突然失态,场上撒野?赛后,回忆事发原因,两位当事人各执一词。贝尔加拉说:“我想把他拉起来,赶快比赛,因为当时我们比分落后。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打他,但他一碰就倒,不像个男人。我们发生冲突的起因是,吕鹏铲倒了国安球员,他误以为是我,骂了我。”尽管杨昊有点生气,但没太想和对方较真,“场上高度对抗,发生冲突很正常。谁也没有规定,比赛中不许说话。他没抢着我脚下的球,就用脚钩我的脚踝,踢了我一脚。我说了他一句,刚回过头去,他就冲过来,把我撞倒,还继续攻击,抠破了我的嘴,弄得我嘴里都是血。”

  为了逃脱追罚,贝尔加拉强调:“我用胸口撞倒对手,裁判员出示黄牌是对的。”根据中超规定,直接被红牌罚出场外,要追加停赛一轮。但是像贝尔加拉这样的暴力行为,根据中超相关规定,若按照“暴力但未造成身体伤害”,将被停赛至少4场,并处以至少6000元的罚款;若按照“暴力并造成身体伤害”,将被停赛至少6场,并处以至少1.2万元的罚款。

  实德球员说,贝尔加拉上了对手的当,掉进了红牌陷阱。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分析:“他在国安没留下来,这场比赛太想证明自己了,但他的情绪让他适得其反。”

  贝尔加拉曾入选智利青年队,来到中超后,有点耍大牌。有时甚至体能教练亲自帮他解鞋带,才能安抚他愤怒的情绪。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