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周末关键战上下齐心 不输绿城即夺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3:30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晚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2比1击败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今天,国安队就将出征杭州,备战周日客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只要不输给对手,国安就将成为联赛半程冠军,为冲击赛季总冠军奠定基础。

  尽管上一轮在广州消耗了太多体力,但李章洙在与大连队的比赛前却并不担心队员们的体能问题:“北京晚上的天气还是很舒服的,踢比赛没有问题。”大连实德队昨天排出的阵容和上一场不同,安贞焕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不过李章洙并没有安排专人盯防这位“韩国小贝”,国安队在前场就展开的逼抢令安贞焕也失去了用武之地。

  国安队的开局很梦幻,第16分钟,乔尔接杨昊的传球上演了“超级吊射”。进球后的大格兴奋异常,冲到摄像机前比划着,他要把进球献给自己的女儿。但不知是不是比分的领先让国安队员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在进入下半时后,国安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显得非常松懈,而松懈注定是要付出代价的:第69分钟,詹姆斯的进球为大连队将比分扳平。

  李章洙在之后开始“赌博式换人”,也用实际行动改变上一轮比赛后外界对他的质疑。他用路姜替下了陶伟,瑞恩换下了保罗。在两连平之后,“铁帅”不能接受又一个主场平局。在4万多名北京球迷声嘶力竭的“进攻”喊声中,老李的换人终于在第85分钟收到成效: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马丁内斯开出的角球在禁区内引起混战,最终由路姜把皮球送进实德队球门。

  国安队今日就将飞往杭州,备战中超上半程最后一场比赛。只要不输给对手,国安就能继续压倒山东鲁能,成为联赛半程冠军。对于志在冲击首个联赛冠军的国安队而言,这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虽然这两年的半程冠军最终都没夺冠,但李章洙和他的弟子们肯定不会错过如此大好良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