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更衣室内刺耳言论犯众怒 队内:踢太差早该换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2:52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下半场开始前,郜林被殷锡福换下。这已经是连续两场比赛,郜林中途被换下。赛后,郜林第一个阴沉着脸走出更衣室。原来,郜林这次是中场休息时犯了众怒,贾秀全不得不忍痛割爱。周日客场打长沙,郜林也很可能会因此缺席。

  申花队一向重视作风和态度,本场比赛,绝对主力米利甘坐在替补席上,就是因为以前他在场上经常指责队友,俱乐部要把他“晾一晾”。“场上队友被米利甘骂遍了,他越沉不住气,自己的失误也越多。”本场米利甘第38分钟才顶替状态不佳的王洪亮上场。

  而郜林这次被匆匆换下,同样与态度有关。上半场申花踢得不好,贾秀全很不满意,中场休息时他提醒队员:“我们中场太空了。”为加强中场力量,贾秀全对很多队员逐一进行针对性安排,球员都点头记住。但当贾秀全要求郜林要积极回防时,后者却不能理解教练的想法,他认为,“我不是没有回防,只是对方后卫没有压上。”

  郜林这话当时就让休息室气氛有些僵。有队员赛后告诉记者:“郜林这样说,的确是不对的。上半场我们中场的确没踢好,这不仅仅是中场队员的问题,全队都需要改进。郜林可能是无心说一句,但是当时在更衣室里,气氛一下子就不对了。如果每个人都找出一些自己的理由,那比赛还怎么踢?”另外一位当时在场的人士则更直截了当,“郜林最近状态不好,但球队一直在给他机会,今天上半场踢得那么差,早就应该换了。”

  在球队最需要团结的时候,郜林在更衣室发出杂音,可以说是犯了众怒。贾秀全当时就决定,下半时郜林不打,换上中场殷锡福。事实上,贾秀全平时很器重郜林,球队打客场的路上,老贾甚至在摆渡车中都会把郜林叫过来,帮他分析比赛。本赛季郜林迟迟找不到状态,贾秀全每次赛前都会找郜林谈话,鼓励他,并坚持让他首发。

  一位俱乐部高层赛后得知了郜林下场的原因,他也很赞成当时教练的人员调整。鉴于郜林目前生理和心理上的状态都不算好,球队为了彰显“谁的状态好用谁”的公正,下一场客场打长沙,郜林很可能会被雪藏起来,甚至有可能不随队去长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