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球领跑申花射手榜 从鸡肋到功臣扬科位置牢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2:44  东方体育日报

  在巴尔克斯不断辜负大家的期望后,扬科在最近三轮比赛中重返首发阵容,与杜威组成中卫组合。第34分钟,申花利用任意球机会大举进攻,成亮头球攻门,让皮球越过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门前的扬科跟上接力,在门线前将球打入,捡了皮夹子的同时,也助推自己以四球领跑申花射手榜。

  在主帅贾秀全的脑中,五名外援的取舍事关着申花的攻防思路。随着杜威重返主力阵容,扬科是否成为主力并不是一个突出的问题。不过,巴尔克斯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也让头球占优的扬科赢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从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起,教练组在后防线的中卫和左后卫这三个位置上固定使用了杜威、扬科和成亮。虽然与杭州绿城的比赛被对手两次攻破球门,但本场比赛,教练组只是将米利甘把守的右边路换成了上场不多的冯祺。

  扬科在比赛中首开纪录后,在下半场也漏掉了重庆队的一个球。当时,重庆队替补上场没多久的张健拿球转身后,面对扬科带了两下后,突然反向怒射球门左下角,身前的扬科无力阻挡张健的射门。在之前的比赛中,扬科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能进球,但也防不住对手的进球。到底是攻还是守?扬科在比赛中不断地接受这样的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