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国脚答谢球迷泪流满面 桑尼不胜忘却生日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2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青争报道

  7月1日,青穗战前一天,桑特拉奇在庆祝自己63岁生日时,许下了一个神秘的愿望,要在打完广州队之后告诉大家。但最终,两队打成了0比0,青岛排名倒数第4,桑尼也没好意思提自己的许愿。

  为了给桑尼送上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青岛队员本场拼了命:姜宁带伤出战;小将黄准拼得两次抽筋;邹正拼得受伤下场……不过,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中能也没能在缺少了大半主力的广药身上拿到3分。

  赛后,队长刘健在答谢球迷时流下了热泪。间歇期前,中能连续抢分,但此后4个主场只得3分,跌落到倒数第4,彻底拉响了保级警报。

  生日礼物飞了,球队遭遇5轮不胜,桑特拉奇的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赛后,他压根都没提自己的生日愿望,也没有批评队员,而是鼓励大家:“抬起头来,生活还要继续,我们还要战斗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