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残阵客场夜战平青岛 沈祥福:满意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43  信息时报
广药白云山队青岛籍球员李本舰(前)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广药白云山队青岛籍球员李本舰(前)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信息时报青岛专电 (记者 许可) 昨天,2009中超联赛首次进入一周双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以残阵出战的广药白云山以0∶0逼平中能,止住了客场连败势头拿到宝贵一分,也是本赛季客场拿到的第5分。

  广药有七名主力缺阵,沈祥福首次将杨兵、杨一虎和张宏楠三名国青球员列入18人名单。昨晚一战,几乎无人可用的老沈摆出新阵,此前因骨折阔别球场两个月的崔巍顶替李志海担任中后卫,黄志毅则坐镇左边卫。中场方面,曹志杰意外首发担任左前卫,李本舰和卢琳出任双后腰,右边卫依然是快马李健华。

  尽管新组合只进行过一次合练,但是面对实力不算太强的青岛中能,广药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始终牢牢占据主动,射门次数也比主队多出不少,但始终无法打破对手球门。与广药队一样,青岛中能也是讲究小、快、灵的球队。不过,由于中前场球员的身体略显单薄,因此面对球风强悍的广药后防线,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

  最终双方只能无奈地接受0∶0的平局。值得一提的是,广药队中的两名青岛籍球员李帅和李本舰此战表现得相当活跃。

  赛后,主帅沈祥福对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客场的夜战我们这个赛季一直不太适应,但是这次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队员还是咬牙拿到了一分,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