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排兵布阵让人看不懂 客战亚泰雪藏主力自缚手脚

  本报讯 过去的一天对于绿城球迷来说是五味杂陈的一天。沉浸在周日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的喜悦中的球迷有理由认为,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底线是平局,但是昨天传来的却是坏消息——绿城客场0∶2完败,对方外援埃尔韦斯和梅尔坎各进一球,让绿城饮恨而归。

  “长春亚泰名列第六,绿城才排在第十二位,我们的实力本来就不在一个档次上,输赢正常。”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是这样解释的。

  但让人纳闷的是:既然知道实力上不如亚泰,为什么开场还雪藏奥托、蔡楚川、阎嵩和程谋义四大主力?

  熟悉绿城的球迷都知道,自今年联赛开赛以来,奥托、蔡楚川和阎嵩是绿城中前场的核心三人组,但是昨天他们竟然统统坐在了板凳席上!

  林乐丰的解释是:“并非想放弃比赛,2007年客场打亚泰,当时思路和今天就一样,当时马成都没到长春,我们照样打平。这次教练组主要还是考虑到本周双赛,这些队员都是绝对主力,调整好周末打北京国安,主场怎么说也会有点优势。”

  这样的解释无疑有点勉强,回到主场绿城真有把握在实力更强的御林军身上拿分?从这个角度来说,绿城倒不如一步一个脚印,拿一分是一分。

  据了解,接下来绿城主要是备战7月5日和北京国安的比赛,这场比赛过后中超将会有一个间歇期,直到8月2日重新开赛。在这个间歇期内,俱乐部主要工作是在二次转会期内引援。林乐丰告诉记者,10号左右将会有两到三名外援到绿城试训,这些生面孔的外援对教练组和俱乐部是个挑战。因为二次转会的截止日期是7月14日,短短的四天内俱乐部必须选择出自己中意的外援,这无疑增加了风险。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