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队“另类”防守令天津无奈 泰达球员连称运气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5:59  每 日 新 报

  河南队全场比赛的“另类防守”让天津队队员都感到有劲无处使,面对一场机会众多却无从得分的比赛,队员们也是心有不甘,难怪凯莱急得直冲对方教练指手画脚,“比赛一次次因为受伤而被打断,这当然不是一支排名三甲的强队应有的风范,但对我们来说这却很有效。我只能说对手采用的战术取得了成功,同时在下一次面对这样的问题时,我们也的确需要拿出更好的办法!”

  天津队的队员之前也不是没见过这样打法的球队,现在也学会了反思自己,吴伟安表示:“对方经常倒地的情况我也说不清楚,合理利用规则吧,没能赢下来,关键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王新欣也认为这种打法正是河南队目前排名的真实体现,“在客场逼平我们,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大家普遍认为“今天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究其根本原因还是门前把握机会差,吴伟安认为至少浪费了四五个很好的破门机会,“今天我们创造出了非常多的机会,说明我们破对方铁桶阵还是很成功的,完全打出了教练组的意图,没能赢下比赛只能怪我们自己不争气。”凯莱更是遗憾地表示:“对手几乎没有能力组织起有效进攻,但我们却迟迟不能攻破对方的球门,赛前我们想要的是3分,但最终只获得了1分。”

  今天就要南下广州,准备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是下午比赛,天气将是天津队无法回避的问题,“下场对广州,可以说是本赛季天气最恶劣的一个客场比赛,还是安排在下午比赛,这对北方球员是非常大的困难。听说广州队有多名主力没有前往青岛,估计是他们留力希望在主场全力争取拿下我们。”吴伟安对对手的情况也是颇有了解,赛前做到了知己知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