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分析成足差距何在 欲引进澳大利亚世界杯主力

  王宝山摇着头走进休息室,没有怒骂,没有点评,然后转身去了新闻发布会。“深圳队这么多年来一直保级,有着顽强的意志品质。我带成都队一直在强调这一点,但是队员还是没有做好……”,王宝山的失望挂在了嘴边。比王宝山更失望的是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我们的过程是在进步,但是结果确实很糟糕,我代表俱乐部向广大球迷道歉……”

  昨天的比赛王宝山不可谓没有准备,361阵型,姚夏替补,罗德里格斯突前。下半场,球队创造出大把进球机会,但是却一个都没有抓住。“我们那么多机会,却没能把握住,这就是差距”,王宝山说。“成都人连那么大的地震都没有怕,更不怕现在的困难。现在正是体现成都精神的时候,大家需要团结起来战斗”,许宏涛在休息室对队员说。“从结果看,确实很糟糕。我代表俱乐部向大家道歉,但是请大家相信我们,继续支持我们。连切尔西、曼联都有保级的时候,更不要说我们”,许宏涛现在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第二阶段的调整。

  本周末与山东的比赛结束后,联赛将休战差不多1个月,这期间的二次转会成为真正的救命稻草。目前,俱乐部与教练组就第二阶段的人员调整已经有过沟通,初步的意见是,外援更换两人。其中梁明日将被另一个亚足联会员协会的球员取代,计划中的人选将来自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上届世界杯的主力前锋肯尼迪是首选。另外,还将寻找一名前腰球员取代尼尔森,这名队员可能将是目前在球队试训的巴西球员纳多。

  对成足来说,接下来20多天需要调整外援,磨合新阵容。“继海能上,吴波这些小队员只能慢慢培养”,按这个思路,必须要对中场进行手术。孙继海也认为,现在球队最差的是中场,需要有创造力的队员。“希望球迷在这个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们最大支持”,成足领队马明宇说。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