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山东实力强大我们也有机会 满意队员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2:34  新浪体育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江苏舜天队在联赛的前十三轮发挥还是比较好的,本轮比赛中,他们依靠顽强的防守客场逼平了强大的山东鲁能队,在济南带走了宝贵的一分。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我们赛前就是制定了防守反击的战术,能在山东的客场拿一分我很满意。”

  今天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对于江苏队来说并不好打,无论那支中超球队在客场面对这样的对手时都会不好踢,裴恩才表示“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和对手激战了90分钟,带走了一分。山东鲁能队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他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我们在赛前就制定了密集防守、伺机反击的战术,这种战术在今天队员的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我们虽然机会不如对手多,但是我们认为我们还是创造了两次很好的机会,只可惜没有把握住。我很满意我的队员们在今天的表现。”(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