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粤闷平沈祥福满意拿一分 桑尼:我们需要新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青岛中能未能拿下广药,遭遇到尴尬的主场4轮不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沈祥福表示,本场比赛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广药队在比赛前面临着伤号比较多的问题,而对手青岛队又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队伍,好在队伍准备比较充分,队员们在比赛中也很好的执行了赛前布置的战术要求,同时队伍体现了很好的精神面貌,沈祥福本人对客场取得一分感到满意。

  桑特拉奇首先对对手大加赞扬,他认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广药队赛前确实存在着客观的困难,但是这支球队的中场很强大,队员很有经验并且能够形成很好的配合,去年的中超联赛他就对广药有深刻的印象,该队队员速度快,经验丰富。

  接着话锋一转,桑特拉奇谈到了青岛队的“少经验”。“今天我们有18、9岁的年轻队员上场,祝贺他们,他们没有让我失望,队员们用自己的拼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们也有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比赛的结果更加强了我的一个信念:队伍很年轻,需要付出更多的汗水,通过更多的比赛来成长。”

  在经过上任之初的连胜和最近的主场连续不胜这样的大起大落后,桑尼对队伍的认识更加清醒。比赛结束后,桑尼主动鼓励有些灰心的队员们。他先是安慰了在为最后错失绝杀机会而自责的曲波,又拍了拍本场第一次首发的黄准,最后还与每一位队员握了握手。

  中能队队伍本身的缺陷,在本场比赛中暴露无遗。此前曾经有人戏称桑特拉奇总是不换人,但是翻看一下替补名单可以发现,根本就是无人可换,朱建荣、刘洋洋等90后小将还难当大任,而当打之年的球员少之又少。

  锋线乏力是目前制约中能队的最大问题。没有矛头,而曲波和郑龙的特点又在边路,桑尼不得不让姜宁一个人在前面拼杀,从最近的几场比赛看,并不是真正意义上前锋的姜宁很容易消失在对手后卫的团团包围中。在困难当前之际,中能队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一名外援中锋。

   “我们真的应该考虑引进新队员了。”桑尼说。(宇文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桑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