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复出桑尼连续五轮不胜 青岛主场0比0闷平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7月2日19:30,09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泰体育场打响,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广州广药,最终经过90分钟的闷战,双方战成0-0,均没有取得进球。本场比赛过后青岛中能连续五轮不胜,而且最近连续四个主场只取得3分。

  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青岛队上轮一役被河南终结,同时收获了一个并不光彩的四轮不胜,因而本场比赛誓在一搏,进攻中坚姜宁的复出也算增添了一项利好。然而前来挑战的广药并非弱旅,球队特点鲜明,攻防转换极快,上场比赛险些让排名榜首的北京国安饮恨羊城,两队可谓旗鼓相当。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随即围绕中场展开激烈拼抢。双边锋打法的青岛中能队,后场抢断凶狠,一旦后场队员抢断成功即快速通过中场,依靠进攻队员的快速突击杀伤对手。开场仅5分钟,郑龙门前即觅得射门机会,禁区右角附近一记抽射可惜打高。第18分钟,曲波连续突破两名球员之后杀到门前,正要打门的一瞬间被守门员出击破坏。比赛进行到21分钟,迭戈在混战中机警的获得射门良机,大禁区内一脚抽射,被刘震理机敏的扑住。

  前30分钟的比赛,青岛队虽稍占主动,但迫于对方稳健的防守,一直没有获得绝对的破门良机。客场作战的广药队,并没有急于提高球队的整体进攻节奏,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力求减少前场失误,不给主队反抢后快速反击的机会,进攻中更多的追求成功率。

  比赛进行到39分钟,青岛队大禁区偏右的位置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龙将球开到门前,后卫将球一蹭,皮球飞到远点,埋伏在左路的小将黄准侯个正着,甩头一砸,可惜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45分钟,迪亚戈中路横敲,阿尔弗雷多跟上就是一脚怒射,可惜将球打高。1分钟补时过后,两队依旧没有任何建树,0-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主裁判一声哨响,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青岛中能队阵型前压,力图趁早改写比分。比赛进心到49分钟,阿布前场突破被迪亚戈绊倒,青岛队获得中路偏右距门30米远的任意球机会。郑龙弧线球考到门前,刘健前点鱼跃一蹭,皮球偏出右门柱。比赛进行到61分钟,青岛队外援乌戈防守迪亚戈犯规,广药队获得一个正对球门25处的任意球机会,卢琳左脚弧线球直飞球门左上角,可惜稍稍高出门楣。第66分钟,曲波同样用一脚高质量的任意球换以颜色,被李帅奋勇托出。

  下半场比赛进行了30分钟的时间,青岛队连续调兵遣将,但依旧没有太好的效果,两队的比赛陷入到焦灼。比赛进行到79分钟,青岛队后场发动快速进攻,中路球员接球后,直接一脚过渡到前场,姜宁禁区右角附近接球形成一对一,稍稍内切后起脚抽射,可惜将球打偏。比赛进行到89分钟,青岛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门前,进攻球员与后卫倒成一团,曲波横向杀出,得球之后直接面对门将,右角抽射,被守门员用膝盖挡出底线。青岛队错失了一次近在咫尺的绝杀机会。

  剩余的时间两队也没能改写比分,0-0,全场比赛结束。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乌戈、4-索卡尼奇、16-黄 准(64分钟,25-邹正);26-孙江山、17-刘健、10-郑龙、6-胡俊(45分钟,38-阿布);21-姜宁、27-曲波

  广州广药队出场阵容:22-李帅 、23-卢琳、4-周麟、29-崔威、6-黄志毅、8-迪亚戈、11-李本舰、10-迪亚戈、 25-李健华、14-曹志杰  9-阿尔弗雷多 (纯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