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深足门将重伤血染赛场 深圳0-0暂平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9: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打响,深圳上清饮队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队,上半场两队拼得都很勇猛,深圳队门将程月磊一度倒地接受5分钟的治疗,两队以0-0平结束上半场。

  比赛开始之后第4分钟,成都队外援孔德连续获得掷界外球机会,深圳队多人组织的防线将成都队的攻势化解。第6分钟黄凤涛左路接柳超的传球打门,球力量太小被成都门将兰一轻松拿到。第10分钟汪嵩主罚中场任意球长传进禁区,程月磊出击将球拿下。第12分钟成都队前场精彩的配合打到禁区里,深圳队好在由昌盖大脚解围化解危机。第16分钟迪玛尔在禁区内抢球将尼古拉耶夫撞倒。

  第18分钟黎菲直塞球找黄凤涛,遗憾的是力量稍稍大了一点,球被出击的兰一拿到。第22分钟深圳队前场做配合,黎菲将球传给禁区内的黄凤涛,后者调整之后打门球擦边网出界。第23分钟黄凤涛左路撕开成都队防线传中,遗憾的是中路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28分钟张远强行突破杀进深圳队的禁区,但是被昌盖的飞铲封住了射门角度。第30分钟郑斌中路停球手球犯规。

  第32分钟成都队后卫季铭义中路的及时解围化解了深圳队一次有威胁的配合。第35分钟程月磊出击摔倒在地伤势比较严重,队医进场之时两队教练都抓紧时间给队员布置战术,程月磊在5、6分钟之后才重新站起来。第42分钟罗德里格斯获得单刀机会,程月磊成功的封住了大巴射门的角度。第45分钟刘宇被球击中之后倒地被担架抬出场。两队最终以0-0进入中场休息。

  深圳队出场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5-昌盖,4-尼古拉耶夫,14-王涛;11-柳超,8-黎斐,10-郑斌,24-尹小龙;23-黄凤涛,17-莫其德。

  成都谢联阵容:22-兰一,37-冯卓毅,2-刘成,5-季铭义,3-刘宇;11-张远,16-王存,33-汪嵩,8-孔德,44-迪玛尔;10-罗德里格斯。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