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陆博飞重炮击中门柱 山东主场0-0平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之前两个主场连续战平,对鲁能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要赢的较量。第9分钟,舜天组织进攻,陆博飞中场拿球稍作调整,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了鲁能球门立柱!半场结束,双方均无破门,0比0战平。

  上半时比赛由客队江苏舜天开球。两队均排出了451的阵容,开球后的江苏队打得并不保守。面对近来状态比较低迷的主队,中超升班马丝毫没有畏惧感。已经主场遭遇三连平的鲁能,最近承受着极大的压力。本场比赛对他们而言没有退路,唯有取胜才能缓解球队近来颇为尴尬的窘境。可令人不解的是,鲁能主帅图拔在首发阵容的安排上又回到了本赛季初的451的阵型。老将李金羽坐在了替补席上,韩鹏单箭头突前;中场方面,主力后腰黎巴嫩人安塔尔继续无缘首发,刘钊出现在了中场左边前卫位置上。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做客的江苏队率先向鲁能发难。江苏队中场核心队长陆博飞在禁区前中路得球后稍事调整,突施冷箭一脚远射,角度很刁,球打在了立柱上弹回。这脚射门险些敲开鲁能大门,惊得主队一身冷汗,鲁能逃过一劫。从这个球似乎看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状态仍然让人担忧,其中后场的防守很不让人放心。

  15分钟,江苏队再次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这一次对鲁能发难的是姚翰林。江苏队在前场左路拿球后,经过倒脚交给了中前卫姚翰林,这名中场队员往中路横带并没有鲁能队员上前防守,其非常聪明的用脚弓搓出一脚吊射,幸好李蕾蕾反应机敏单掌将球打出底线,不然这脚球如果绕过门将头顶的话将是必进之球。

  江苏队通过这两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大有反客为主之意。这样的比赛场面实在让山东鲁能难堪,他们在中场的争夺上,在控球的比率上,以及在组织进攻的效率上占不到任何便宜。山东鲁能貌似依然没有从亚冠惨案的“后遗症”中走出阴影。上半场比赛打到25分钟左右,鲁能才连续逼得两次角球机会,攻势稍有起色;但也没有对对方大门形成任何威胁。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30分钟,山东鲁能终于组织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日科夫在前场禁区外侧右路主罚任意球,韩鹏中路旱地拔葱头球攻门,球顶地力量很大,江苏门将前鲁能球员邓小飞奋力侧扑把球打出。第35分钟,鲁能又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将球开到禁区内后,又是韩鹏争顶,邓小飞出击打了一下,崔鹏反应机敏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时临近尾声,鲁能攻势逐渐多了起来。40分钟,韩鹏前场在禁区前断掉对方队员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出了底线。江苏队面对状态回升的主队,防守很严密,尤其对鲁能高中锋韩鹏的盯防更加谨慎。半场结束,两队均没有建树,比分暂时战成0-0。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1-李雷雷;25-矫哲、4-西切罗、2-刘金东、14-苑维玮;24-吕征、6-王永珀、7-崔鹏、8-日科夫、21-刘钊;9-韩鹏;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

  1-邓小飞;3-唐田、33-亚历山大、32-艾雷尔森、2-曹睿;16-邓卓翔、8-姚翰林、9-陆博飞、37-秦升、17-荣昊;7-谭斯

  (张启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