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建业后卫两次门线化解进球 天津0-0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9: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打响,仍处在合同危机中的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比赛天津队占据绝对主动,河南队后卫两次在门线上化解吴伟安和毛彪的必进之球,比分也定格在0比0。

  河南建业的锋线双煞奥利萨德贝和内托无法出场,令建业实力大为受损。而天津队恢复了442阵容,吴伟安回到主力阵容。开场之后河南队三条线保持得比较紧凑,主队并未得到太多机会。第5分钟,毛彪左路下底传中,曾诚跃起摘球脱手,幸亏没有天津队队员跟进。第9分钟,王新欣左路传中,毛彪在中路抢点时在身后对杨世麟犯规。第14分钟,吴伟安在禁区外得到王新欣做球,左脚直接弧线球搓射远角,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17分钟,河南建业有了第一次射门,姜坤30米开外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曹阳挑传禁区,毛彪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无法起脚。随后天津队打出漂亮的反越位,聊博超直接长传,吴伟安后插上进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曾诚左脚凌空射门,皮球已经越过门将直飞大门,但飞速回防的李昭楠在皮球入网前将球铲出了底线!第22分钟,河南建业任意球被天津队顶出,姜坤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被杨君侧扑得到。

  天津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河南建业队所有球员回到禁区防守,王新欣左脚射门打在了人墙上。第26分钟,天津队连续配合之后王新欣在禁区前沿将球搓到后点,张烁头球摆渡,曾诚出击将球摘下。第29分钟,天津队中前场打出一连串精彩配合,最后是王新欣左脚传入禁区,张烁前点胸部停球后扫射,皮球偏出近门柱。

  第32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出,曾诚双拳解围不远,凯莱在后点倒钩传中,毛彪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陆峰在球门线上用胸部挡出。曹阳跟上再射被曾诚倒地封出,他转身左脚距门六米处再打却将皮球打飞!第36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向前点,曾诚跃起在毛彪头上击出皮球,落地时脚部受伤不得不接受治疗。第38分钟,河南队何滨外围远射打得太正被杨君得到。

  何杨在左路放倒苏镜宇吃到黄牌,托马西在前点将吊向禁区的任意球铲出底线。上半场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河南队重兵防守禁区中路,天津队多次配合均无功而返。补时一分钟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26-曹阳,23-凯莱,2-何杨,15-聊博超;9-吴伟安,30-托马西,8-蒿俊闵,13-王新欣;10-张烁,20-毛彪;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17-杨世麟,2-宋泰林,4-赵鹏,37-李昭楠;29-苏镜宇,30-姜坤,27-王博,11-何滨,10-陆峰;7-肖智。

  (卢小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