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维斯捡漏梅尔坎补时破门 长春主场2比0胜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5:30,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14分钟,长春亚泰利用一个任意球机会,由埃尔维斯在门前抢点破门,补时阶段梅尔坎再下一城锁定胜局,最终长春亚泰以2-0力克杭州绿城。

  职业联赛来双方已交锋过4次,亚泰2平2负还没有击败过绿城,亚泰此战明确表示要全力争胜,攻击线曹添堡、舒巴舍奇和埃尔韦斯三叉戟尽出;客场作战的绿城则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奥托、蔡楚川与阎嵩等中前场主将均未先发,高中锋谈杨进入开场阵容。

  开局阶段双方互有试探,随比赛深入亚泰逐渐占据攻势主动,第12分钟,亚泰中路渗透形成配合,麦凯分球至禁区前后直接前插,曹添堡顺势将球做入禁区,但麦凯面对门将时低射角度过正,被姜波将球没收。第14分钟,亚泰再获得左侧底线前任意球,张笑非将球传至门前,姜波侧身扑打未将球打远,皮球也碰到乔尔丹反弹,埃尔韦斯近距离抢点破门,亚泰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此后亚泰继续主动攻势,埃尔韦斯连续在左路拿球,形成一定冲击,第21分钟其小角度攻门被姜波没收。

  绿城长时间处于守势,虽有前场定位球机会也未能形成攻门。第23分钟亚泰又形成威胁攻势,刘晓东中路妙传右翼空档,埃尔韦斯传中被绿城后卫挡出,刘晓东又插至禁区右翼接应到落点,其迎球攻门被姜波飞身托出横梁。第30分钟,常琳前场争抢时蹬踏到麦凯,领到黄牌。1分钟后亚泰形成左翼传中,舒巴舍奇头球顶偏。

  第33分钟,亚泰右翼冲击中埃尔韦斯在绿城禁区内制造混乱,舒巴舍奇攻门被姜波扑出;亚泰继续组织,绿城防线在落点控制上连续出现问题,麦凯又在禁区左翼获得了空档处攻门的机会,但其抽射被姜波侧扑挡出。绿城的首次攻门来自第36分钟,马成远射放了高射炮。为改善前场表现,绿城早早进行调整,奥托换下了谈扬。奥托出场后绿城前场控球有所增加,不过迟迟未能形成有效攻势。半场时亚泰1-0领先。

  易边后绿城前场逼抢有所增强,第47分钟,杨福生上抢抢断王万鹏,后者放铲反抢领到黄牌;马成左侧任意球传中被宗磊击出,绿城外围远射打高。此后亚泰又形成连续冲击,埃尔韦斯与舒巴舍奇均是连续上镜,很是活跃。第56分钟,奥托中路连续过人赢得任意球,马成任意球吊入禁区,黄隆头球攻门顶偏。双方此后均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亚泰用高健换下埃尔韦斯,绿城则派出阎嵩。

  第65分钟,刚替补出场的高健在绿城禁区左翼挑传中路,麦凯头球争顶虽未完成,但已造成姜波失位,曹添堡禁区中路得球,只是调整中失去了打空门的机会,最终其攻门被曹轩封堵。1分钟后刘晓东外围远射打偏。第70分钟,绿城右翼斜传中路,阎嵩前冲至禁区前,宗磊出击破坏未能将球踢远,但奥托得球后试图直接吊射也打偏失误;亚泰转入进攻也失去了机会,曹添堡接应中路塞球插入绿城禁区,已是单刀势头,但其攻门未踢上力量,姜波将球没收。

  第75分钟,焦凤波后场边路防守被判定犯规,其同裁判争辩领到黄牌。此后一时段绿城展开连续冲击,第79分钟,奥托右侧底线前一对二赢得角球,在绿城角球开出前,高健防守中抢位犯规领到黄牌。第81分钟,张笑非左侧似传似射直接形成吊门,皮球稍稍高出。第84分钟,绿城左翼斜传亚泰禁区,奥托头球攻门高出。第90分钟,绿城右翼任意球冲击被亚泰化解,梅尔坎直接带球前突策动攻势,在将球交给左翼高健后,梅尔坎直插入绿城禁区,高健适时将球传回,梅尔坎小角度果断攻门得手,比分扩大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4分钟补时最后时刻,奥托为绿城赢得禁区弧前任意球,马成操刀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最终亚泰主场2-0奏凯。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磊;2-王万鹏、12-梅尔坎、3-唐京;23-张笑非、30-刘晓东(67分钟,4-卡巴雷罗)、5-麦凯(90分钟,20-张宝峰)、7-姜鹏翔;9-埃尔韦斯(63分钟,27-高健)、10-舒巴舍奇、14-曹添堡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22-焦凤波、4-常琳(64分钟,14-阎嵩)、3-乔尔丹、20-曹轩;27-王宏有、5-吴伟超、8-马成、26-杨福生;19-黄隆、17-谈杨(36分钟,10-奥托)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长春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