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我的底线是落后9分 不超9分申花就一定能追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2:49  东方体育日报

  去年最后阶段我们跟鲁能争夺冠军的时候,他们最多把我们甩下了9分,但后来我们还是一分一分地追了回来。所以我给球队定的指标就是,只要不超过9分,我们就一定能追回来。”

  ——朱骏

  本报记者 李冰

  “9分,我现在的心理底线就是9分!”似乎是为了更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态度,朱骏平伸出双手,手心向下,做了一个表示“镇定”的动作。“我跟球队说了,不管对手是谁,放开去打就是了。我现在给他们的条件,够宽松了吗?”

  朱骏所说的条件,就是指在中超联赛上半程结束的时候,申花队与排名榜首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不能超过9分。“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因为去年最后阶段跟鲁能争夺冠军的时候,他们最多把我们甩下了9分,但后来我们还是一分一分地追了回来。所以我给球队定的指标就是,只要不超过9分,我们就一定能追回来。”

  联赛打完13轮后,申花队目前5胜4平4负积19分,暂时排名联赛第七位。并列排在榜首的,则是同为6胜6平1负积24分的北京国安和鲁能泰山,申花与他们之间的积分差距为5分。今天晚上,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本周末,则要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这也是联赛上半段的最后两场比赛。从实力来讲,今晚申花拿下重庆力帆的问题不大,这也就意味着,只要过了力帆这一关,即便下一场赢不了甚至输给长沙金德,而国安和鲁能又两战全胜,积分差距最多也只有8分,仍然在朱骏的承受范围之内。

  话虽如此,在朱骏的心里,自然不希望在这个时候,被争冠对手落下太多。上轮联赛,申花客场输给杭州绿城,虽然表面看上去相当平静,但是据身边的人介绍,朱骏的感觉相当窝囊。本轮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对球队而言,不但事关能否拿到3分,而且还要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向球迷证明,申花依然是一支强队。“上轮比赛,1000多名球迷跟随球队去了杭州,本来是希望见证球队能够打破客场不胜的怪圈,同时也能一报去年在绿城队身上丢了冠军的仇,但结果却输了比赛,说实话,我们心里也觉得挺对不起球迷的。”昨天下午,一名参加了上周与绿城队比赛的主力队员,准备将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到今晚的对手身上:“主场打重庆,要是再打不好的话,那可就真的没脸见人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