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战深圳打响保级战 许宏涛: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47  天府早报

  早报讯今晚7点30分,成都建工队将在客场迎来与深圳队的保级大战。目前深圳排名倒数第3,成足倒数第2,积分相差仅1分。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和副总马明宇昨日已经抵达深圳督战,要求队员打出斗志和精神,“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生死大战,希望我们的队员都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去争取理想的成绩。”许宏涛赛前激情动员。

  上周末,深圳队只派替补阵容北上挑战天津队,毫无悬念地输球,目的就是希望在主场用全部主力拿下成足。双方上赛季交锋,成足占尽上风,客场0:0逼平深圳,主场3:1大胜对手,王宝山很想复制去年的成功。事实上,王宝山曾两度拿起深圳队的教鞭,两次都成功帮助深圳队保级,王宝山也对深圳队非常熟悉,但王宝山赛前却很低调地说,“现在的深圳队与去年相比,阵容变化很大,许多球员我并不熟悉,但从比赛来看,这支球队很有冲劲,很难对付。”预计在与深圳队的生死战中,王宝山将继续采用上一场的361阵型,此外,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离场的汪嵩目前恢复良好,有望出战。 (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