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谢联背后看不见的战线 二少出走被指王宝山撑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王宝山,还我惠家康和雷永驰!”这个口号将会在2日晚的深蓉比赛现场被深圳球迷无数次高喊,不少深圳球迷认为惠家康和雷永驰的出走,与王宝山有极大的关系。惠雷二人和王宝山千丝万缕的关系,加上二次转会中有可能投奔王宝山的深足旧将李洪洋、隋东陆,成都谢菲联和深足的背后有着一条深深的暗线,给比赛增添了无数看点。

  虽然如今的深圳队换了大半的主力,但现在的这支深圳队里能打上主力的老队员都是王宝山的得意弟子。别的不说,目前队中的首席射手黄凤涛就是王宝山一手提拔的。整个2007赛季黄凤涛已经淡出了深足的18人名单,尽管一段时间里黄凤涛状态不错,但他还是鲜有机会登场,2008赛季中段王宝山的回归让黄凤涛重新获得了出场机会,“我要感谢王导,没有他在去年的提携,我可能已经离开职业足球了。”王宝山的回归,让黄凤涛获得了新生的机会,同样也改变了惠家康的命运———2008上半赛季,19岁的惠家康只踢过半场比赛,当王宝山出任深足技术总监之后惠家康出现在了主力阵容,而对雷永驰的活用更丰富了深足的打法。

  本赛季初深足闹出的“二少出走”事件,曾有人指责是王宝山在背后给惠家康和雷永驰撑腰,王宝山出任成都建工主帅之后更有人认为惠雷二人可能会到成都队训练甚至加盟,在二次转会榜单之上,深足将惠雷二人挂牌,也是因为在二人铁心不归队之下的无奈之举,“我们个别位置确实存在缺陷与不足,惠家康和雷永驰如果回来,将可以极大改变目前局面”,范育红说。

  也有一说是,惠雷二人的经纪人是王宝山的好朋友赵伟,不过,事实上,操办惠雷二少球员经纪的更可能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对于是否在运作惠雷转会,许宏涛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态度十分暖昧,成足董事长和主帅都被卷进了深足二少出走事件当中,其中暗斗让深蓉之间的火爆情绪升级。

  还有,本赛季初刚刚从深圳转会到天津泰达队的李洪洋,二次转会再次上榜,李洪洋转会的目标球队就是王宝山带领的成都建工,当然还有被王宝山从江苏舜天带到深足的隋东陆,在二次转会当中也要加盟成都。

  上赛季辅佐王宝山帮助深足成功保级的助教牛洪利,如今也再次跟随王宝山到成都队效力,而王宝山本人又在深圳大学任教,而且极有可能带领中国大学生足球队参加在深圳举行的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据悉,成足董事长在接下谢菲联之前,深圳是其国内的固定居所,直至现在,许宏涛的家还安在深圳,身份证还是深圳的,而他的姐姐等亲属亦住在深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