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算盘克隆08胜局 王宝山:我们一定不能输给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2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白彤报道 时间给王宝山提供了最好的登陆成都机会。主场击败广药之后,激动的球迷曾经冲进体育场的大厅,以能够握到王宝山的手为荣幸。那个时候,距离有球迷抗成都谢菲联和黎兵分手还不到10天,这不得不让人叹服竞技体育的成绩至上。短短的一个多月后,王宝山却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他对麾下的球员表示,“在这场比赛里我们一定不能输给深圳队!”

  虽然球队近况不佳(1平2负),但成足本轮赛前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上轮比赛里因伤提前离场的汪嵩,本轮预计能够出战。深圳,是去年成足保级的“功臣”———成足客场0比0逼平对手,主场则以3比1取胜。主场击败深足一役,更是成为了去年成足保级的胜负手。在那场比赛之前,成足已4连败,难怪赛后在主席台走道上,许宏涛用一个有力的熊抱“欢迎”时任深足技术总监王宝山。

  成足去年主场击败深圳,保级大业毕其功于一役,受益于深足采取进攻打法。那场比赛之后,黎兵在体育场过道上感叹,“我很尊重深圳队,他们不受成绩的影响,在大多数客场从不保守,客观上给了我们更多进攻机会。”

  但在运动战中,成足没有获得多少实质性的机会,他们的三个入球都与定位球有关。第22分钟,成都的汪嵩主罚一个超过35米的中场任意球,球如同炮弹一样直接飞进深足大门;第53分钟,汪嵩主罚的任意球助攻石俊头球破门,他也因为这一传一射成为“本场最佳”;第78分钟,李铁利用一次角球后的传中,误打误撞将球吊入深足大门死角。按照王宝山的判断,周四主队深圳采取攻势将是必然的战术,因此他希望以稳守突击,再辅以定位球战术,以求克隆上赛季成足战胜深足的战果。队长汪嵩说,“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在炎热气候下抵住对方的进攻,然后寻找、把握反击机会,这将是我们能否全身而退甚至获胜的关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