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战老东家王宝山下达必杀令:谁不拼命谁滚蛋!

  本报讯(记者 薛剑)今晚,成都建工地产将做客深圳,迎战深圳乐君,这场比赛不仅是成足的保级生死战,也是球队主教练王宝山面对老东家的第一场比赛。在深圳有着“王保长”之称的王宝山赛前已经发出了必杀令:谁不能适应球队需求,谁就给我滚蛋!

  对于成足来说,目前的处境非常尴尬,积分垫底,客场无一胜绩,中途救火的王宝山已经坐到了火山口。上轮被升班马江苏舜天两球完胜,此番南下深圳,正是其实现悬崖自救的良机。为此,王宝山已经发出了必杀令,冀望球员能够迸发出超强的战斗力。“我们要是再输掉这场比赛,形势将会更加艰难,”王宝山说,“所以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硬战,虽说连续客场体能消耗大,但谁敢在这场比赛中不拼命,谁就给我滚蛋!”

  值得一提的是,成足今晚的对手深圳队是王宝山的老东家,而他也是深圳足球的功勋人物。不但带过中甲的深圳科健,还曾在2006、2008年帮助深圳队保级成功,在深圳有着“王保长”之称。目前深圳队中的袁琳、黎斐、黄凤涛等人都曾在王宝山手下效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