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战重庆欲豪取3分 贾秀全赛前发火“威胁”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4:21  东方早报

  客场0比2输给绿城后,申花将从今天开始在4天内连续迎战重庆力帆和沈阳金德。密集的赛程,外加球员始终起伏不定的状态,让老贾在今晚和力帆的比赛前向队员发了一通怒火,“这场比赛,必须拿到3分。谁在场上不执行教练的意图,就给我打替补去。

  “大家有没有想想,我们为什么会输给浙江队,并且是最后时刻连丢两球?”昨天下午训练前,贾秀全一反常态将声音提高了八度,越说越激动的他撂下狠话,谁在比赛中不执行战术,谁就将失去主力位置,“教练赛前布置的战术要求,一定要无条件执行。”

  “贾导突然发火,估计是为了提醒队员,在思想上要紧起来。”一位教练组成员分析道,对于今晚和力帆的比赛,老贾已经不希望再出现上一场比赛中的一些错误。目前由于7场联赛客场不胜,申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下滑到第七名,“这场比赛必须拿到3分。”贾秀全赛前强调。

  今晚的比赛,累计黄牌停赛的罗迪克解禁复出,将顶替阿根廷人巴尔克斯担任主力前锋。不过,已经开始跟随申花恢复训练的孙祥由于国际转会证明的原因,还不具备出场的资格。此外,鉴于贾秀全对于主力中卫杜威和成亮的表现很不满意,申花正在全力运作老贾嫡系前辽足球员戴琳转会工作,“不出意外,戴琳将加盟申花。”新闻发言人谢晖证实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