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故人加盟水原三星 时隔6年李玮峰再遇堤亚戈

  本报讯 昨天,韩国K联赛卫冕冠军水原三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巴西前锋堤亚戈,双方的合同为期半年。这是时隔6年后,堤亚戈和李玮峰这对前深圳队队友再次在同一支球队中效力。

  堤亚戈成为继原大连实德的巴西后卫安迪尔森(现效力于首尔FC)后,第2名登陆K联赛的中超外援。李玮峰与堤亚戈颇有缘分,两人曾共同效力于深圳健力宝,此后又分别加盟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李玮峰还曾在“上海德比”中让这位前队友挂了彩,此番又是机缘巧合让两人在韩国联赛中携手作战。如不出意外,堤亚戈将会在7月4日水原三星主场对阵城南一和的比赛中登场亮相。(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堤亚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