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主场迎战大连高层放出狠话:必须拿下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李章洙和大连队主帅徐弘战前寒暄。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最近球队连平两场,想要甩下争冠竞争对手,不管天气多热,本场必须全取三分!”今晚对阵大连,国安高层放出狠话:必须拿下。

  四连胜之后,迎来两连平,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国安与鲁能同为24分排在榜首。有媒体称,“国安领跑太累”,不过,志在夺冠,就得“累并快跑着”。这几天,挥汗如雨的国安众将正在烈日下苦练,对于争冠,小伙子们也都憋着一口气。杨昊说:“不管多热,这场比赛咱们可不能再平了,要不就悬乎了。其实,大连队比我们还怕热,我们这几天好歹也算适应了一下。”

  大连队员已在昨天抵京,他们不仅怕热,人员配备还出现了很大缺口。因为严重违反队规队纪,赵明剑和李凯两名主力被俱乐部三停。本场与国安的比赛,中场核心赵旭日4张黄牌将停赛,右前卫王圣踝关节严重扭伤不能出赛,一下子少了4名主力球员。

  本周是一周双赛,主场打完大连之后,国安将在周日南下客场挑战浙江。这两场比赛是中超上半赛季的收官战,然后联赛将暂停近一个月。因此,今晚以及周日的比赛对国安来说,是上半赛季最后的“抢分”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