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撂狠话提醒问题球员 孙祥回归申花难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3:49  新浪体育
贾秀全撂狠话提醒问题球员孙祥回归申花难战中超

贾秀全向队员撂下狠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上海申花将在源深体育场迎来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在经历了上轮客场0比2输给浙江后,申花队不容再失,尤其是主场作战面对联赛副班长,取胜将是申花队的唯一目标。

  申花重庆均为三分而战

  “主场作战,我们的目标毫无疑问是3分,我们也有能力在主场去战胜任何一个对手。”申花队长成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是在虹口还是在源深,我们的成绩都很好,都是我们的福地。重庆目前排名垫底,相对来说应该好打一些。当然,我们也会注意他们保级的心态,肯定会和我们死拼。不管怎么说,我们很有信心在主场全取三分。”

  上周日,申花在0比2败给了绿城后连夜返回了上海。在星期一略作休整后,全队就开始了封闭训练,全身心投入到了周四晚与重庆之战的备战中。申花主帅贾秀全表示:“由于一周双赛,除了在技战术上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调整外,我们在队员的思想工作上下了不少功夫,让队员们从客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调整好心态备战下一场比赛。”

  申花新闻官谢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重庆排名垫底,但这个对手并不好对付,他们队中一些球员还是非常不错,比如外援金尼,包括国内球员吴庆等人都比较有实力。申花要想战胜对手,还是需要百分百尽全力去拼,思想上千万不能轻视对手。”目前,申花队中人员齐整,没有伤病,也没有红黄牌停赛,上一轮停赛的罗迪克将复出,他的复出将极大激活前场的攻击组合。

  重庆方面,在上周主场与陕西队的主场比赛中,由前国家队主帅阿里-汗执教的重庆队0比1败北,目前重庆队已经深陷保级圈。因此对他们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保级大战,都希望能够抢分。重庆队已经于今天下午飞抵上海,在出征前,阿里-汗表示对申花队绝不会保守,因为保守对保级没有任何作用:宁要三分不要一分。此外,由于另外两个保级对手深圳和成都本轮将直面交锋,不管出现任何一种结果,只要力帆赢球,都将和保级对手缩小差距。

  据悉,力帆俱乐部高层也直言:“这是我们缩小差距的好机会,希望我们能抓住机会。”申花和重庆都渴望明晚的3分,不过,从双方最近六场交战来看,申花队5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 而从两队的实力以及既往交战战绩来看,申花显然是胜算更大。

  贾秀全放狠话激醒队员

  今天下午,申花队继续在康桥基地训练,备战明天与重庆诗仙太白队的联赛。贾指导在训练前的一段训话,似乎透露了他从杭州带着一张红牌回来之后,心情还没有恢复平静。“大家有没有想想,我们为什么会输给浙江队,并且是最后时刻连丢两球?”下午训练前,贾秀全对着四周的队员严厉地问道,“平常在训练中,千叮咛万嘱咐的战术要求,你们在场上的执行力怎么样,进攻和防守都不按照要求来。”训练前,申花主帅贾秀全撂下狠话,谁在比赛中不执行战术,谁就将失去主力位置,“教练赛前布置的战术要求,一定要无条件执行。”

  在与杭州绿城比赛后的第三天,贾秀全突然再度发火,或许是为了提醒队员,在思想上要紧起来,在明天与重庆队的比赛中不再犯上一场比赛中的那些错误。在一通训话之后,申花队下午的训练马上进行。由于比赛明天就将开战,因此下午的训练主要是以进攻套路为主,两个边路的传中和中路的抢点包抄重点强化,另外快发任意球也是贾秀全强调的重点之一。

  孙祥尚不能代表申花出战

  今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发言人兼助教谢晖表示:“孙祥的去留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定”。这也意味着孙祥代表申花上场还需要时间。与此同时,谢晖也强调:“事实上,在6月30日他与维也纳合同到期后,孙祥就属于申花的人了。不过,目前毕竟距离8月31日欧洲转会大门关闭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孙祥还有时间去等待。另外,即便孙祥确定留在申花,我们也要跟他就工作合同商定,谈合同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

  今天,孙祥的经纪人也证实:“孙祥的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回到中国足协。”如此看来,孙祥明天还不能代表申花征战联赛赛场。另外,相关知情人士也表示:“目前孙祥需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好好保持状态,在8月31日欧洲转会大门关闭之前,继续寻找留洋的机会,如果留洋不成,再考虑留在申花效力。”

  虽然申花明晚为3分而战的迫切心情,势必让很多队员有些紧张情绪,不过,按照老传统,申花队今晚还是前往了上海影城观看电影,对此,申花方面也是表示:“训练比赛中要紧起来,但平常还是应该让队员们放松放松,观看电影也是调节队员心态的一种方式。”(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