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催魂力捧国安夺冠 李章洙三分目标存不安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3:06  新浪体育
徐弘催魂力捧国安夺冠李章洙三分目标存不安因素

赛前友好蕴藏比赛不安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晚上19点,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内场进行了与大连实德队比赛前的适应训练。面对联赛间歇期前的最后一个主场,国安队上下直言这场比赛一定要全力争取3分。而主教练李章洙在谈及自己的韩国老乡安贞焕时表示,如果他上场一定要严加盯防。

  实德队的训练安排在晚上6点到7点之间,在实德队的训练接近尾声的时候,国安队从已经宿舍内走内了训练场。李章洙先是在远处望着正在训练的实德队,直到看到徐弘宣布训练结束的时候,老李才慢慢地走向了这位老熟人。“你们怎么来这么早啊,还差2分钟才到时间呢?你们一来我们都没法练了。”见到老李之后,徐弘指着自己手表“抗议”到。“什么,我的表已经过了2分钟。”李章洙用汉语答道。随后,走到近处,两人一起抬起手腕对起了点,一番别有生动的见面对话与动作之后,老李又拿徐弘的“将军肚”开起了玩笑:“这肚子,够份量啊。”说完,老李猛地上去拍了一下,徐弘也随即做出夸张的痛苦表情。

  随后,两名韩国外援安贞焕与全雨根也毕恭毕敬地走到李章洙面前,三人简单地用韩语进行了一会寒暄,老李询问安贞焕的情况怎么样,还不忘打趣到他的韩国小姐夫人李惠媛是否来北京看球。

  两队在赛前表现出的其乐融融却不代表明天的比赛也一定会风平浪静,谈及明天的比赛,李章洙很不屑徐弘在接受采访时给国安戴的高帽:“什么?他说国安能拿冠军?他说没说大连队能拿第几名?如果准的话,那就不如算命去吧。”老李又搬出了最近多次提及的“算命说”。

  对于明天的比赛,国安队内部表示,这已经是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个主场,必须要用一场胜利来为上半年的主场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有伤在身的队长徐云龙就表示:这时候已经到了开始咬牙的时候,这轮各支球队都是一周双赛,所以一定要在主场拿下大连队,这样才能够给下一个客场打下一个良好的心理基础。

  谈到实德队的头号球星安贞焕,国安队都认为虽然这位韩国球星年纪不小,但威胁却很大。包括主教练李章洙也强调到中:虽然现在无法确定安贞焕是否会在明天的比赛之中首发出场,如果他首发,那么肯定会对他重点防守的,”李章洙随后又强调,“不过不仅仅需要盯他一个人,实德攻击线上其他人也都具有一定实力,包括对边路球员的限制也是一个课题”。

  在今天的训练之中,瑞恩-格里菲斯也一直与乔尔进行搭档,明天的比赛他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因为如果国安选择不到出色的外援,将保留队中的5名外援。对此,李章洙表示,外援的更换一定是宁缺勿滥,前两天来队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丹尼尔已经离开球队,接下来也许还会有外援来试训,但如果没有好的,肯定不会留下。(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