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挑战津门虎不见锋线双煞 200球迷随行入侵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20:05  北方网

  7月1日消息,昨天傍晚,河南队乘坐的航班抵达天津滨海机场,不过两名当家球星奥利萨德贝和内托由于受伤没有随队前来。对于这场比赛,河南队俱乐部官员出言谨慎:“正常发挥出水平才是最重要的。”

  尽管上轮客场战胜了青岛,但河南队损失不小,当家球星奥利萨德贝因伤将至少休息4周,而另外一名前锋内托也扭伤了踝关节,他们两人都将无缘本轮客场挑战泰达的比赛。两名大将不能出场的确让河南队实力受损,不过这匹本赛季的最大黑马仍然拥有连续321分钟不丢球的后防线,这无疑让泰达方面不敢小视。

  而建业俱乐部官员出言谨慎,他们认为泰达队的实力相当强大,客场挑战对手,河南队球员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足以令俱乐部满意。不过,最近泰达方面闹出来的劳资纠纷,让河南队有了爆冷的期待,一名球员这样表示:“现在谈输赢为时过早,只有到了比赛场上才能知道最终结果。”

  此外,上轮比赛河南、青岛两家球迷闹得不可开交,不仅血洒体育场,而且事后的口水战更是让人感叹。尽管惹出了大麻烦,但河南球迷依然要追随球队到客场,在本周四的比赛中,会有大约两百名河南球迷前往泰达大球场看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