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口转内销海归重回中超 戴琳欲赴申花投恩师贾秀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3: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占北)上半年从辽足出走的小将戴琳要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重回中超,首选球队就是上海申花。

  去年底辽足将前国奥小将戴琳挂牌,并且标出了400万元的身价,由于转会费太高无人问津,让戴琳一怒之下拒绝继续留在辽足。

  但是想要加盟国内球队,必须要在足协规定的30个月保护期后,因此在高人的指点下,戴琳开始走一条“出口转内销”的道路。随后他前往欧洲试训,并加盟波黑球队。

  在二次转会闸门开启后,戴琳以海外球员的身份正式提出转会中超球队,首选球队就是一直被戴琳称之为恩师的贾秀全所执教的上海申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戴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