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绿城将签约肯尼亚国脚 单赛季联赛入球达18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2:37  新浪体育
外媒曝绿城将签约肯尼亚国脚单赛季联赛入球达18粒

肯尼亚射手将签约绿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世界知名足球网站《goal.com》透露,肯尼亚的国际级球员波尼菲斯-阿姆巴尼已经抵达中国。将与中超俱乐部杭州绿城队签订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

  阿姆巴尼在接受坦桑尼亚媒体《每日新闻》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与杭州绿城签订一份一年的工作合同。在今年2月,这位坦桑尼亚国脚试图转会,但是却因他在球队的核心地位和被俱乐部阻拦。

  在上个赛季,阿姆巴尼共在所有比赛中打入了24个球,其中有18个是联赛进球。阿姆巴尼自信这次转会将不会给自己效力的俱乐部在征战联赛以及非洲冠军联赛中产生太大的影响。

  作为国家队成员,阿姆巴尼没有入选最新一期的肯尼亚国家队,仅仅是在6月8日被召入国家队进行备战。而在最新一期的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公布的09世界最佳射手排名中,阿姆巴尼名列的第50位。

  (阿纳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肯尼亚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