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雨搅乱申花源深踩场计划 球员:打力帆让不败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一场大雨,让申花队昨天下午前往源深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的计划泡了汤;尽管从去年联赛结束后,申花队就再也没有踏进过这块球场,但这些都没有影响申花上下对这块“福地”的信心:“好像从2007赛季输给国安队之后,(在这里)就没有再输过了吧。打力帆,肯定要让这个‘传统’继续下去。”

  按照计划,申花队昨天下午5点本该前往源深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虽然申花队之前也曾将这块场地作为自己的主场,对场地的情况也非常熟悉。但是由于浦东中邦队本赛季将主场设在了源深,相当频繁的比赛,使得局部草皮磨损有些严重。对于以地面配合为主的申花队来说,如果对草皮情况不了解,很有可能会在比赛中产生意料之外的影响。

  不过,就在昨天下午申花队准备出发去源深之前,雨却越下越大,而且一直没有停下的意思。考虑到源深的草皮需要保护,再加上气温比较低,如果训练之后不能及时洗澡擦干的话,很容易让队员着凉感冒,所以主教练贾秀全临时决定,留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关键是把平时练的东西巩固一下,在哪儿练都没有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