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尼赴医院进行体检 与浐灞再续前缘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2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种种迹象表明,鲁尼和浐灞队再续前缘已经进入倒计时。昨日,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透露,今日俱乐部将安排鲁尼在医院进行体检,若体检合格,而状态不是特别差,俱乐部与鲁尼完成签约应该没啥大问题。

  鲁尼何时和浐灞队签约备受球迷关注。昨日,成耀东表示,根据浐灞队队医严诚的观

  察,鲁尼的伤病已经完全康复,而且恢复得相当不错。“鲁尼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他目前的状态当然不能和鼎盛时期相比,毕竟他受过那么严重的伤。我们先要看鲁尼的伤病恢复情况如何,然后再观察他的状态。”成耀东说。此前在浐灞队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丹尼尔已经离开西安,辗转重庆之后,如今转投北京国安试训,谈及丹尼尔为何走人时,成耀东避谈了其能力问题,他说:“由于我们俱乐部不能在短期内决定是否留用他,而他本人又比较急,所以到别的球队试训去了。”

  明日下午,浐灞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在评价该队时,成耀东认为,长沙金德队最近状态相当不错,而且客场战绩不俗,很可能是浐灞队本赛季以来主场遇到的最难啃的对手,“即使压力再大,但在我们主场,我们队要尽全力去赢得一场胜利。”成耀东坚定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隆尼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