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玉宁试训力帆加盟仍需努力 玉面杀手何时有球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8: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俊朗的面孔依然,但杀手的风采却没有了。曾经的“玉面杀手”张玉宁昨天就这样在洋河基地里悄悄地跑着步,没有丝毫张扬地接受着力帆对他的考察。在经历了近三年没踢球后,这个过去国内的天才前锋就算是加盟力帆也显得机会渺茫。

  从2007年被申花挂牌后,张玉宁先后转战了澳超和辽宁队,但都因为身体状况急剧下滑而最终被退货,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他因此被辽宁足协以自由人的身份挂牌上榜,他的标注上赫然写着:“已经有30个月无球可踢”。不过力帆并没有就此否定他,反而为他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恢复计划,希望能够再给他一次机会。昨天在力帆训练场上,蓝色T恤的张玉宁只能一个人默默地跑步,在停下来喝水时记者上前希望能和他聊上两句,但他摇摇头谢绝了,眼睛却死死地盯着球场上奔驰的队员,足球显然对他依然充满了吸引力。

  一周双赛 重庆队今日出征上海滩

  本周中超将结束上半程的最后两战,重庆诗仙太白队周四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周日则回到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对于积分垫底的重庆队来说,这两个强敌无疑让他们提前敲响了保级警钟,如果不能进一步缩小和保级对手的积分差距,他们下半赛季的日子将会非常难过。

  积分榜上垫底就意味着必须胜利或者拿分,但最后两轮的强敌似乎又让这种愿望变得很难实现。这样的矛盾正是力帆的现状,如果放手一搏很有可能什么都捞不到,但如果保守防守,1分是否足够又是问题。在这种选择中,阿里汉的态度十分明确:宁要三分不要一分。即使是客场面对强大的申花,他也一直向队员们灌输这样的思想:不要害怕对手,保守对保级没有丝毫作用!

  事实上,俱乐部上下也十分看重对上海这场比赛,毕竟本轮其他两个保级对手深圳和成都也将正面交锋。“这正是我们缩小积分差距的好机会。”俱乐部一位高层表达了出征的目标,“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在客场拿分。”

  (记者 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玉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