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试训外援表现一般 李章洙难言满意渴求高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2: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为了考查新到球队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丹尼,李章洙特意安排替补队员在香河进行了一场与全运队的内部对抗,结果丹尼的水平不敢让人恭维。

  在李章洙看来,国安始终缺乏像迪亚哥那样的高中锋。虽然大格小格也有进球,但高中锋一直是李章洙的心病,在这种情况下,尼日利亚外援丹尼的到来让李章洙眼前一亮。按照丹尼经纪人提供的资料,丹尼曾在德甲的凯泽斯劳滕效力过,5年前丹尼加盟伊朗联赛,还是2006到2007赛季的伊朗联赛最佳射手和最佳外援。从外形上看,丹尼犹如翻版保罗,身材高大强壮。

  但是,有没有真家伙,一亮相就知道。试训中丹尼无论是拿球还是护球都很一般,并没有起到强力中锋的作用。赛后,他辩解自己太累了:“我刚来到北京,身体还很疲劳。”唯一让李章洙点头的就是丹尼不惜体力的跑动。

  对于更换外援的事情,李章洙坦言需要运气,不能过于强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