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高层澄清公函回应青岛 害群之马自有公安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6:41  新浪体育
建业高层澄清公函回应青岛害群之马自有公安处理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网向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官网发出一份传真,就对方官网刊登的要求上周末赴青岛看球,但无票入场的部分河南球迷补交票款一事进行回应。

  传真对在上周末赛后因球迷冲突而受伤的球迷表示慰问,并对部分河南球迷为何有无票入场的情况进行了解释,表示将要求无票入场球迷如数补交票款。同时承诺在青岛球迷赴河南看球时加强安保力量,保证双方球迷人身安全。

  随后,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连线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副董事长杨楠,杨楠首先就在双方球迷中发生的冲突表示遗憾,并表示目前官网上刊登的传真并不能代表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高层的官方态度。同时,杨楠称自己已经就此事件与青岛中能俱乐部的总经理于涛进行了沟通,双方针对此事件已经打成了谅解和共识。并希望能够在双方的努力下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共同打造中国足球阳光健康的环境。

  杨楠表示,这份文件并非是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往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的正式公函,因此也不能完全代表河南建业俱乐部高层的态度。杨楠称:“首先对双方球迷在赛后发生的不愉快感到遗憾,其实我与对方的总经理于涛已经进行了沟通,需要强调的是,双方的观点都认为,制造麻烦的仅仅是双方个别球迷在赛后的不理智行为。针对个别人的个别行为,相信自有公安机关或相关部门来进行处理。他们不能代表双方广大球迷的行为准则和素质,更不能代表两家俱乐部。”

  随后杨楠补充道:“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和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都对发生这样的事情深表遗憾。双方的统一态度是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来推动中国足球在一个良性的环境中发展进步,让中国足球的环境变得更加阳光。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与俱乐部以及绝大多数球迷的期望是背道而驰的。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和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都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努力消除此事对中国足球的不利影响,让我们的联赛变得更加健康阳光。”

  (卡罗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