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粤战两对兄弟一个输家 迭戈家属观战成看台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4:45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特约记者柳宸广州报道 乔尔·格里菲斯助攻,迪奥戈制造点球、迪亚戈全场活跃……国安广药一战,两对兄弟全数登场,三人表现上佳,唯一的输家就是瑞恩·格里菲斯。

  瑞恩:时间很短…

  比赛结束,最后时刻替补出场的瑞恩心情不是太好,当本报记者问他天气是否有影响时,小格说了一句:“时间很短,对我不可能有什么影响。”这显然是一句抱怨,抱怨自己的出场时间过少。在此之前,各种传言围绕着这门“澳洲大炮”,但瑞恩坦言没有受到太多干扰,他一直渴望着能通过比赛证明自己。可惜的是,在越秀山,哥哥仍然以首发身份出场,且表现出色,再次将风头盖过了自己。

  “我确实就踢了几分钟而已……”不过在有限时间里,瑞恩还是觅得了一次射门机会,并造成威胁。但这些对急需进球的瑞恩来说,显然远远不够。赛后,兄弟俩一起走出休息室,乔尔还是没有表情,而瑞恩始终低着头。跟在身后的一个队友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大炮”耸耸肩,摊开双手,“我可以做得更好的!”他有些无奈。

  弟弟出彩,嫂子尖叫

  相比格里菲斯兄弟的喜忧参半,广药的巴西兄弟显然喜大于忧。虽然球队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但第二次联袂出场的迭戈兄弟却献上了一场不错的表演,没有辜负主帅沈祥福的期待。

  在广药的首发阵容中,迭戈兄弟出现在前锋拉米雷斯身后,联袂出任双前腰。哥哥迪亚戈在右,弟弟迪奥戈在左。兄弟俩的表演从第12分钟便开始了。当时,迪亚戈接应徐亮的左路传球甩头攻门。此记头球速度极快,力度十足,但国安门将杨智相当神勇,瞬间倒地把球稳稳扑住。值得一提的是,回家的杨智显然状态正佳,多次挡出广药有威胁的攻门。下半场,迪奥戈快速带球突破,在国安禁区内被国安替补祝一帆放倒,主裁吹罚点球,凭借这一“点”,广药将比分扳成1比1。

  综观全场,迭戈兄弟在前场的跑位、穿插、接应以及传接球让国安4名后卫和铁腰马季奇不敢有半点松懈。相对而言,弟弟迪奥戈无疑要比哥哥迪亚戈表现更抢眼。不过,哥哥的另一半却抢尽了看台上的风头。

  与往常一样,迭戈兄弟的家属昨天也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主席台附近的看台上。桑巴女郎性感的穿着打扮让她们从一开场就成为看台上的焦点。不仅如此,迪亚戈的妻子从比赛一开始便劲头十足,每逢兄弟俩触球就兴奋地尖叫,分贝之高得让旁人直起鸡皮疙瘩。时断时续的尖叫声,让迭戈兄弟家属附近的球迷不断侧目掩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