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四轮不胜引主帅怒火 桑尼光环渐退仍获高层力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1: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青争青岛报道

  27日0比1输河南,中能4轮不胜、连续3个主场只拿2分,桑特拉奇的光环正在逐渐退去。青岛球迷开始对他提出质疑,比如换人总是起不到成效,比如下半场总不如上半场,比如后防总是漏洞多多……

  桑尼很明白主场输河南意味着什么,赛后在休息室里,一向鼓励球员的他“开炮”了:“这场比赛可以看出一个队员的品质和能力,你们应该知道,一些带球是很危险的,靠一个人无法击败一支有经验的球队。我希望下次比赛时,我们发挥出11个人的能力,用11个人与对方的11个人对抗。”

  这段话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高洪波,是役,国足主帅来到了青岛,在他的注视下,或许中能球员个人表现欲强烈了点。不过,桑尼否认了这一点,在发布会上,他说自己赛后才知道高洪波来了。桑尼进一步向球员开火:“有些队员缺席了两三天的训练。训练有问题,怎么能打好比赛?”实际上,上周只有姜宁和郑龙缺席了两天训练,而且都是因为伤病,桑尼的“开炮”有些无厘头。

  桑尼不满的,还有中能的训练场地。这个问题,桑尼每次遇到记者,都会说一次。27日赛后,桑尼又说了一遍:“训练场地太硬,导致两名球员在上周受伤。当然,这只是一个客观原因。”同样,桑尼的抱怨有些牵强,中能一直使用这块场地,此前桑尼带队取得主场两连胜时,用得也是这块场地训练,为何当时球队一人不换都能打满全场拿下胜利,现在一到下半场就体力不支?

  球队内部也有人质疑:“从来不练力量,每周周中都放假,球员的体能怎么保证?这可不是在欧洲。”当然,俱乐部高层还是力挺他,总经理于涛说:“桑尼的能力摆在那里,我们对他非常信任。”

  对于球队近来的表现,中能高层也非常着急,于涛在比赛中两次走下场地,比赛结束前,队长刘健被换下场,于涛居然揪了一下他的耳朵,问他为何体力不支。赛后,于涛又把刘健叫到看台,让他跟老板乔伟光聊了聊。

  “没什么,主要是通过他了解一下球队情况。”中能高层没有通过教练组,而是找队员了解情况,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出,他们希望了解更多的球队情况,毕竟桑尼是个老外,从他上任之初,乔伟光就曾叮嘱于涛,要进行必要的监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 桑特拉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