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秘国安试训外援:曾效力德甲劲旅 伊朗联赛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1:04  法制晚报
解秘国安试训外援:曾效力德甲劲旅伊朗联赛金靴

国安试训外援丹尼·奥勒姆

  虽然前一天主帅李章洙和俱乐部还表示不会更换外援,但转眼的工夫,国安的训练场上就多了一个陌生的外国人。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恢复性训练,一张陌生面孔出现在队伍中,他就是刚来试训的尼日利亚球员丹尼·奥勒姆。

  试训现场

  高温下跑圈很卖力

  尽管主帅李章洙只安排了简单的恢复训练,但为给初次见面的教练留下好印象,丹尼表现得异常卖力。

  在跑圈练习中,阳光暴晒下的球场高温让队员们难以加快脚步,只有丹尼例外,两圈过后就从队伍中间跑到了最前列。20分钟的跑圈结束,有些队员显出疲态,丹尼却始终精神抖擞。

  接下来队员们坐在草地上压腿、拉韧带。有些队员拉韧带拉不到底,老李就走进场帮队员压,不过丹尼可没敢让教练“费心”,他的手能够轻松碰到脚底板,老李不喊停,丹尼绝不放手。

  30分钟的训练结束,外援保罗招呼丹尼:“走吧,训练结束了!”丹尼刚走了几步,突然又折了回来,毕恭毕敬地走到李章洙面前,和老李握了握手,说道:“教练,我走了!”然后才放心离去。

  自我推销

  我是那种典型意义上的高中锋,身体强壮,技术和速度也不错,而且我双脚都能射门。另外,我的身高加上弹跳使我头球能力出色。

  ——试训外援 丹尼

  主帅说法

  有好外援肯定换

  昨天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章洙表示:丹尼是经纪人推荐的,自己也不太了解,但既然来了肯定要看看水平如何。“不是不想换,没有好的当然不会换,有好的不换难道我是傻子吗?但想要留下必须得试训。”对于这名远远看上去外表酷似德罗巴的外援,老李笑着说,“长相与身材都没有用,也不是挑演员,我会通过内部教学赛观察他的实际能力。”

  外援现状

  只有马季奇融合好

  在国安的5名外援中,只有马季奇与球队融合较好。

  后卫保罗从赛季初能力就受到质疑,大小格里菲斯的技术特点和国安有些不合拍,马丁则远未恢复到他去年的水平。因此俱乐部一直存在更换外援的可能。

  文/记者 贾小飞 占北

  丹尼简介

  国籍:尼日利亚年龄:26岁身高:1.85米位置:中锋足球经历:

  曾在德甲凯泽斯劳滕效力,5年前加盟伊朗联赛。是06-07赛季伊朗超级联赛的射手王和最佳外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