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巴梅开二度却遭逆转 亚泰高层笑言名字太不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徐岗报道

  12轮不进球的阿塞拜疆国脚舒巴舍奇终于开荤了,而且还是梅开二度,不料大连连扳三球,让阿塞拜疆人经历天堂地狱一瞬间。28日晚,俱乐部几名官员私下聊天时开玩笑式地嘀咕,“是不是舒巴的名字太不吉利,‘舒巴’音同‘输吧’,不行干脆给他起个别名,叫赢巴得了。”

  终场哨声响起时,破荒的舒巴舍奇没有丝毫的悦色,他把头埋在球衣中,满眼都是失落神情,“进球我当然很高兴,但没能帮助球队获胜,进球就失去意义。现在我最大的愿望是争取在自己进球的同时,亚泰也能赢球。当然最好在主场,让球迷与我们一起庆祝。”

  的确,不仅仅是舒巴,队友们也一脸茫然。2球领先的优势被瞬间逆转,一名主力很不解,“舒巴一上来就进俩,形势很好,这是我们第一次两球领先被对方反超,下半场不知道怎么了,防守出现了很多漏洞,都让对手抓住了。”

  对于阿塞拜疆人来说,原本大连有望成为他在中国最值得记住的地方。12轮不鸣,舒巴终于在大连一鸣惊人,14分钟内脚踢头顶连入两球。此前他曾9次首发没有开过荤,虽然主教练李树斌力挺,但长春球迷并不买账,“水货”一词早就成了他的标签。

  平时在长春,舒巴的生活很简单,上网是他最大的爱好。他对中国饮食还不是很习惯,“并不是说中餐不好吃,只是感觉和我平时吃的差别很大,很难接受。”

  舒巴是塞尔维亚人,他与在切尔西效力的伊万诺维奇很熟,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伊万诺维奇虽然在切尔西踢球,但他人很好,没有架子。”亚泰队友都亲切地称舒巴舍奇为舒淇,舒巴笑呵呵地说,“我知道舒淇是个名人,据说还是大美女,我期待能和她见一面,因为中国女孩都很漂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巴舍奇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