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阻申花俨然成"绿坝" 高层笑言感谢朱骏临场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2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洪欣杭州报道

  08赛季最后一轮,客场2比2终结申花夺冠梦;这个夜晚,2比0完胜夺取史上抗沪首胜。对于申花,绿城俨然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绿坝”,哪怕朱骏亲自挂帅也无济于事。“谢就要谢朱骏,要不是他,我们哪能下半场连进两球!”胜利夜,一位绿城高层高兴不已。

  申花很违规。贾秀全被罚出场外后,径直站在球员通道口遥控指挥,而下半时朱骏更是“混”到了教鞭。按照规则,球队席上除了教练组、领队、队医、翻译以及替补队员外,不允许其他人坐。在名单上,申花领队是郭光琪,那么朱骏是以什么形式坐到球队席上并指挥比赛的呢?知情人称,朱骏在联赛的报名表上,是以“翻译”的身份出现的。“翻译”来指挥比赛,也算是一大奇观了。

  老板如何运筹帷幄?赛后一位申花人士在回答记者“朱骏是怎么指挥比赛?”时无意中道破天机:“像一个球迷样,就是进攻、进攻。”至于朱骏的解释并非指挥而是“维稳”,绿城不以为然:“朱骏的解释,我估计不太会有人相信。他这个人,向来是喜欢我行我素的,这次又过了一把主教练的瘾头。”一位绿城高层28日深夜对记者说,“不过,我们还是要感谢他,正是他的临场指挥,使得我们绿城下半场连进2球,终于有史以来第一次战胜了上海申花。说真的,看着朱骏站场地边上指挥,大声地喊着‘进攻、进攻、进攻’,还真是觉得挺好玩的,他的行为就象是一个无比亢奋的球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