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撤一副总旨在震慑球员 劳资博弈可能会更加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5:0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3比0大胜深圳,但天津泰达的罢训危机不但没有消除,反而有进一步加剧的趋势。前日晚,传出副总穆建新被内部停职的消息。看上去,泰达高层似乎要开始对球员一方“算总账”了。

  有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我们听到了穆总被停职的消息,但是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被停职。是要他为罢训负责任?还是上面认为他支持球员?现在没法理清。李广益没有妥协,也没有给球员任何承诺,本周的劳资博弈可能会更加复杂。”

  穆建新平时就与总经理李广益不睦,球员们比较信任他和于根伟。这次罢训事件,高层也是让穆于二人联手“劝降”球员。从这些迹象来看,高层让穆建新停职,目的应该是向球员们示威:连副总都能拿下,你们就更不要乱动弹了。 (肖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