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调查青豫球迷冲突 正拟定中超客场球迷观赛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3: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上轮联赛青岛与河南球迷赛后冲突事件,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荃昨天表示,足协已经介入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将按规定做出处罚。 

  马成荃称,足协有明文规定,客队球迷观赛,当地公安部门和足协都要派专人随队。不过,各赛区往往做不到这一点,都是球迷协会组织观赛。足协2006年曾对西安球迷袭击鲁能队大巴一事做出禁止一轮入场观赛的处罚。对于此次事件,马成荃说:“此前足协做出过处罚,对一些过分的赛区,如果多次警告无效,不排除采取更换主场、禁止球迷入场观赛的处罚。” 

  为更好规范球迷观赛,马成荃表示,目前足协联赛部正在拟定中超联赛客场球迷观赛规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