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总经理誓挖罢训幕后黑手 球员合同主攻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2:59  京华时报
泰达总经理誓挖罢训幕后黑手球员合同主攻主力

泰达老总李广益和副总于根伟心事重重。图/CFP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尽管本周双赛,但天津泰达俱乐部领导承诺这两天就会与球员就合同进行沟通,“主攻”目标是队中几名主力。 

  副总穆建新被内部停职,泰达队员人心惶惶。据了解,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与球员阵营正处于互相摸底阶段。昨晚记者了解到,尽管球员罢训矛头直指李广益,但现阶段李广益并不会马上拿球员开刀,他更想找出支持球员罢训的幕后黑手。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分析说:“李广益先拿穆建新开刀,主要想看他是不是和球员站在一边。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李广益肯定会继续调查,直到找出支持球员罢训的俱乐部领导。” 

  同时,泰达俱乐部也会按时与球员谈合同。昨晚从天津传来消息,泰达俱乐部不会挨个与球员谈,而是“主攻”几名主力。一位熟悉泰达内情的人士称:“尽管队员们集体罢训,但对合同有想法的人就那几个,这一点俱乐部很清楚,因此要谈也主要和他们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李广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