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不满判罚要申诉 称中超要提高水平这问题必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2: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上周日客场与绿城比赛中裁判的判罚,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提出质疑,并决定向足协提交申诉。 

  申花方面认为,上半场,主裁判张雷漏判两个明显点球,绿城有3次明显越位却视而不见。贾秀全因抗议判罚被红牌罚到看台上。半场结束前,裁判将阎嵩明显的假摔判罚成点球。中场休息时,申花紧急起草了对主裁张雷的申诉书,并交到比赛监督手里,这创造了本赛季最快申诉纪录。下半场,为控制局面,申花老板坐上教练席。对此,朱骏解释说:“我之所以在场地上,主要是因为裁判的有些判罚对申花确实不利,我担心队员情绪失控,才下来控制一下场面。” 

  昨天返回上海后,申花决定将此事上报足协讨个公道。一名申花俱乐部官员说:“事实就摆在那里,我们肯定要申诉的,只要把比赛录像给足协就行。我们知道申诉并不能改变比赛结果,但中超联赛的水平要想提高,这些问题不解决,还是一句空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