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业务会议徐亮周麟公开检讨 承认错误保证不再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0: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昨天上午,广药队在驻地再次召开业务会议,徐亮和周麟两人双双就在场上对骂“内讧”一事在会上公开检讨。

  上午10点半,广药队全队集中在驻地会议室。根据主帅沈祥福前一天的布置,徐亮和周麟两人分别拿出各自连夜写好的检讨书,并分别当着教练和其他球员的面念了各自的检讨书。两人均表示,自己一时冲动,在场上产生了斗气的情绪,这为队伍带来极其不好的负面影响,同时也影响了教练和其他队友。两人保证以后在日常生活和赛场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检讨过后,主教练沈祥福带领全队观看了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录像,并就比赛进行了业务总结和分析。今天,广药队将出征青岛,备战7月2日晚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7月5日,广药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周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